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范冰冰《新少林寺》水中受虐 成龙每天睡1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09:14
成龙与范冰冰到北京宣传新片《新少林寺》
成龙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北京宣传新片《新少林寺》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导演陈木胜、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范冰冰昨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新少林寺》记者会,首度公开《新少林寺》内地版海报,以及3分钟片段,他们获赠大鼓锤,以振士气。

  范冰冰与刘德华第3度合作,她表示3次都是饰演夫妻,而且每次也没有好结果,今次刘德华更要去当和尚,所以她后来就当尼姑去了。谈到戏中受虐场面,范冰冰记忆犹新:“我的头被浸在水中,当时气温很冷,导演本来想用热水,但蒸气冒出便会穿帮,唯有用冷水。”

  饰演“煮饭僧”的成龙表示,原本该片是为他而写,后来因档期问题,导演唯有改剧本,他客串一角,他说:“本来说只有7日戏,结果把我骗去后,由早拍到晚,每天只让我睡1小时,相等于拍了两星期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