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晓光《建党》苦修俄语 《毛岸英》中勾起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8:03
于晓光参演《建党伟业》
于晓光参演《建党伟业》

  由著名导演韩三平执导《建国大业》的姐妹篇《建党伟业》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得到了更多知名演员的加盟,其演员强大阵容更胜《建国大业》。而被誉为“全能才子”的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著名演员于晓光则在该剧中饰演青年刘少奇,之前凭借在《毛岸英》中出色的表现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于晓光在演技上不仅无可挑剔,为了饰演好青年刘少奇,于晓光在俄罗斯拍戏的时候也苦修俄语,并勾起了对《毛岸英》的回忆。

  据悉,于晓光透露在饰演“毛岸英”时,自己为了能够将角色的神韵刻画出来,除了将全身心投入到对角色的塑造中以外,就是利用业余时间来学习俄语,虽然在《毛岸英》这部戏中俄语的比重占的不是很大,但是自己能够多学习一些东西总是好的。经过一段时间对俄语的了解,于晓光对俄语的掌握已经初见成效,而这一次在《建党伟业》中饰演青年刘少奇,则勾起了他那时候在《毛岸英》中初学俄语的回忆。“《建党》中有一大部分戏份是需要用俄语来完成的,虽说在饰演毛岸英的时候打好了基础,但是介于学习俄语的困难度,我还需要练习才能够完成对‘刘少奇’在语言层次上的把握。”于晓光谦虚的说道。

  据了解,作为建党90周年的大礼,《建党伟业》预计在今年播出,而其强大的演员阵容、极具内涵的情节,也必将带动红色影视旋风席卷各大影院,并受到观众们的青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