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化身塔拉王子 于晓光脱军装展英雄气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5:17
夕阳下,于晓光毛岸英像大家致敬
夕阳下,于晓光毛岸英像大家致敬

塔拉王子尽显英雄气概
塔拉王子尽显英雄气概

  近日,大型经典红色剧《毛岸英》终于在央视一套落下帷幕,剧中饰演毛岸英的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全能才子于晓光由于演技精湛,带给观众一个真实的历史英雄,好评如潮。在新剧《鄂尔多斯风暴》中,一身草原民服的于晓光虽已脱掉军装化身成为塔拉王子,却依旧能够展现出自身的英雄气概。

  据悉,《毛岸英》一经播出,就收到各界的好评,而身为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全能才子的于晓光也慢慢地被更多的观众所熟悉。不少人纷纷在于晓光的博客、贴吧、论坛以及微博中留言以表达对于晓光的真实演绎给予肯定。于晓光说,没想到有那么多人能够支持自己,不光是70年代以前的长者,更要感谢80、90后的人。“虽然也有不少批评之声,但我非常开心,批评我的人其实是真正希望我进步的朋友。”最近在怀柔拍摄新剧《鄂尔多斯风暴》中,于晓光依旧饰演的是一位草原上的传奇人物——塔拉王子。脱掉军装的于晓光虽然少了一份英气,但自身的英雄气概丝毫没有被掩盖。

  据于晓光透露,电视剧《娘》本月底即将登陆央视一套,剧中于晓光与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将真情演绎母爱的伟大。于晓光坦言希望大家能够给予自己更多的支持和批评,来督促我进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