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BTV开播 看林心如王丽坤智斗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6:56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电视剧《美人心计》将于1月20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本月中旬该剧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该剧由王丽坤、林心如领衔主演,剧中王丽坤首次饰演反派聂慎儿。随着《美人心计》的开播,王丽坤和林心如两大美女明星也将在年初上演一场智斗心计的戏码。

  作为一部后宫争斗大戏,电视剧《美人心计》以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以及复杂错综的人物关系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被誉为宫廷版《潜伏》的该剧,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时就让很多观众为之着迷。剧中以聂慎儿(王丽坤饰)和窦漪房(林心如饰)的争斗作为主线,两大女星同台斗艳成为了剧中的最大看点之一。时隔两年王丽坤和林心如携手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当被记者问及两人私下的关系怎样时,两人都表示:“生活中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其实在《美人心计》之初两人饰演的角色本是一对好姐妹,但是随着慎儿身边自己在乎的人一个个因为窦漪房的存在而失去时,慎儿和窦漪房的关系开始发生了变化,同时也开始无休止的争斗。除了在戏中首次尝试反派角色外,王丽坤还首次一人分饰三角,在完全不同的三个角色间演绎,让王丽坤面临众多的挑战同时也让她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作为剧中最让人恨的女人,王丽坤的戏份自然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