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王丽坤林心如戏里戏外情同姐妹

2009年07月23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林心如 王丽坤
林心如 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拥有强大制作班底和豪华阵容的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正在横店顶着酷热的天气紧张拍摄,观众对这部戏的关注如同现在的天气一样热情高涨。剧中扮演“窦后”的林心如和饰演反派“慎儿”的王丽坤不仅在戏里是一对感情至深的好姐妹,戏外人缘很好的林心如对王丽坤也是十分照顾,胜似姐妹。

  《美人心计》是首次全景讲述汉朝第一位皇后“窦漪房”故事的影视作品,在剧组公布的定妆照上就可以看出从拍摄场景到演员挑选再到服装服饰都让编剧于正费尽了心思,正因如此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翘首企盼。

林心如饰演的“窦后”和王丽坤饰演的“慎儿”本是一对好姐妹,却因性格不同而走上了不同的道路。说到首次尝试反派,王丽坤对自己信心十足,她心中的“慎儿”其实并不是那种十恶不赦的坏人,而是那种比较自我,会运用一些手段和小聪明让自己生存下去的人。

  戏中,各大美人明里暗中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戏外,大家相处的十分融洽。拍摄间隙心如的助手也会经常煮饭给大家吃,好不热闹。前几日,由于戏中需要几场光脚拍摄的戏,王丽坤不小心被钉子刺到脚,虽然不是很严重却让全组工作人员都很紧张,不时的过来询问情况,林心如则坚持要她去医院打针防范,让王丽坤很是感动。对于林心如身陷“整容风波”,王丽坤也是力挺好姐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