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锦鹏新作相中周冬雨范冰冰 《牡丹亭》搁置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7日15:38
关锦鹏提携新人
关锦鹏提携新人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关锦鹏蛰伏五年之作《用心跳》,昨日在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举行见面会。导演关锦鹏这回将机会留给了新人,他称:“不希望电影圈总是那几张老面孔。”对于另外两部筹备中的新片———《牡丹亭》和《他的国》,关锦鹏透露:“因为投资问题,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可能憾别《牡丹亭》。”而周冬雨和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被关锦鹏相中,有望出演由韩寒同名小说改编的《他的国》。

  《用心跳》: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赵雅芝当绿叶

  黄磊、梁家辉胡军赵雅芝等大牌只在《用心跳》中客串,主演则是一众刚毕业的大学生。有媒体质疑此举有可能“葬送”电影的票房,关锦鹏却不以为然:“刘烨演《蓝宇》时不也是新人吗?现在电影圈大家都抱着钱找大牌演戏,看来看去都是那几张面孔。要说服投资方启用新人的确是件难事,但我必须这么做,否则电影市场怎么能生生不息?所以我在和投资商的条款中注明,如果要启用大牌,就必须搭配新人。”

  《牡丹亭》:梁朝伟可能没档期

  关锦鹏即将开拍的新作《牡丹亭》也跟投资方讲好了条件,“我答应投资方找梁朝伟来演男主角柳梦梅,他们也必须答应杜丽娘要用新人。”然而,《牡丹亭》项目极有可能暂时搁浅,“本来梁朝伟已约定今年5、6、7月的档期给我,但后来投资方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不得不一切从头开始,而梁朝伟不可能一直等我。”

  《他的国》:周冬雨搭档范冰冰

  关锦鹏的另一部电影《他的国》也在筹备过程中,极有可能让周冬雨来出演女主角泥巴,“周冬雨的表演比较吸引我,希望她能出演这个角色。”至于外界传闻范冰冰出演“杜丽娘”,关锦鹏澄清道:“我的确也接触过范冰冰,但并非是《牡丹亭》,而是《他的国》。”关锦鹏透露,《他的国》融资已到位,但因故事有些荒诞色彩,后期特效制作经费比较庞大,所以希望继续寻找资金和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