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锦鹏携《用心跳》亮相哈尔滨冰雪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6日13:42
关锦鹏
关锦鹏

主演与关锦鹏合照
主演与关锦鹏合照

演员高婷婷
演员高婷婷

演员江一
演员江一

演员刘平洋
演员刘平洋

众演员表演
众演员表演

演员王欢
演员王欢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已进入第二天的日程,关锦鹏新作《用心跳》担任新片开幕单元五部作品之一,该片在今日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关锦鹏携影片主演江一、王欢、高婷婷、刘九彰等新人为影片宣传造势,在此次发布会上,《用心跳》剧组特意献上关锦鹏亲剪的预告片。

  关锦鹏力推新人 《用心跳》圆歌舞情结

  在此次公布的预告片中,赵雅芝、刘嘉玲、梁家辉、胡军、黄磊、廖凡等影坛红星都在其中出现,而主演则由新人担纲,影片涵盖了穿越、歌舞等元素。而关锦鹏导演已是多次在自己的电影中启用新人,对于此次《用心跳》的选角,导演关锦鹏表示,“这次是我根据过去用新人的经验,过去《蓝宇》我也找到还是新人的刘烨、胡军,这次影片中有关传承的意义会更大。”

  据悉,主演江一、王欢、高婷婷、刘九彰等均是在上海学习表演和音乐,这也是关锦鹏导演选择几位新人出演的原因之一,“这几位都是学生,有些还是同一所学校的,电影里有些歌舞的元素,用他们就很适合。”而几位主演出演该片也是十分幸运,主演王欢介绍道,“其实我一开始不是特别愿意出演,因为我是学百老汇那种音乐剧,要唱像黄梅戏这种就觉得很奇怪,后来学校要求,接触之后觉得能跟关锦鹏导演学到很多东西。”

  众星客串出彩 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谈到与众多大明星对戏的感觉,主演高婷婷表示与赵雅芝、刘嘉玲对戏的经验让她十分难忘,“我和赵雅芝、刘嘉玲的对手戏比较多,有一场戏份是拍30年代的戏,我们都穿的毛毛的衣服很热,拍完之后我就脱掉了,但是赵雅芝却一直穿着貂皮大衣的戏服,很敬业。”导演关锦鹏则想起梁朝伟的一则趣事,“那时候拍《赤壁》的时候梁朝伟穿着很厚的盔甲,即便是拍戏间隙也一直不脱,他就说如果我脱了,剧组所有的人都会脱……”,并戏言,“赵雅芝没脱,你们还是脱了,所以榜样作用还是不够。”

  各位影坛巨星的客串也让新人主演颇感压力,主演江一表示,“我和温岚在影片中有一些歌舞戏份,拍摄的间隙她就还在一直跳一直跳,她的舞蹈、唱歌已经很厉害了,还这么努力地练,让我觉得很有压力。”各位新人演员在片场更是变成了小影迷,四处和自己喜爱的巨星合影。对于几位新人的表现,导演关锦鹏说道,“虽然很多人说他们是新人,但是他们之前在小剧院都有很多表演经验,和他们合作,反而要提醒他们保持本色很重要!”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