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陈楚河做客《静距离》 讲述《三千金》背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08:55

  近日,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主演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精彩互动,讲述了很多拍摄的幕后轶事。节目中,陈楚河以新发型出镜,自然洒脱的谈吐受到了李静的大加赞誉。

  陈楚河全新发型亮相 轻松谈吐聊《夏家》

   电视剧《夏家三千金》汇聚了陈楚河、唐嫣、戚薇、邱泽等俊男美女的加盟,是一部大悲情的家庭伦理剧,对于此剧的播出,陈楚河称充满了期待。在节目录制中,陈楚河以全新发型亮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用“多纠结”来形容剧中饰演的“钟皓天”一角,在戚薇和张朦两个女孩之间发生了很多纠结的情感故事。据陈楚河介绍,《夏家三千金》并不是大家想象中单纯的偶像剧,而更多的加入了家庭剧的成分,能给现代社会的人们一些反思和启迪。

  《夏家三千金》将播 陈楚河称非常期待

   据悉,《夏家三千金》即将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做为2011年开年大戏,陈楚河表示非常看好。自《命中注定我爱你》在内地热播以后,陈楚河受到了众多内地影迷的追捧,之后他出演的古装剧《流星蝴蝶剑》更是在央视一套和八套热播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这一次做为男一号的他带着全新作品《夏家三千金》出发,演技越来越纯熟的他将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