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楚河时尚装扮录节目 现场首次大秀厨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4:52
陈楚河录制《北京客》
陈楚河录制《北京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签约华谊的台湾演员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做客电视节目《北京客》。在这期以“大明星的宅男生活”为主题的节目中,陈楚河与主持人分享了自己拍戏之余的生活,还首次在节目现场大秀厨艺,为大家制作了台湾小吃“蚵仔煎”。

  陈楚河新戏《夏家三千金》将播 坦言很期待

  在节目上,陈楚河介绍了自己主演的新戏《夏家三千金》的一些情况,并透露这部集结了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等女演员的新戏将做为安徽卫视的开年大戏推出。陈楚河坦言,这部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家庭伦理剧,自己在剧中与其中两位千金都有感情纠葛,整个剧的人物关系也异常曲折。所以对这部戏的播出自己是非常期待的。

  自曝宅男生活 节目现场首次秀厨艺

  在《北京客》节目中,陈楚河向观众透露,拍戏之余自己一般喜欢呆在家里看书、看电影,也常常会去健身锻炼。当被主持人问到厨艺如何时,陈楚河坦言不常做菜,但是很喜欢居家做菜的闲适生活,之后更是亲自上手,为大家制作了台湾小吃“蚵仔煎”。当香味弥漫在整个演播厅的时候,观众和主持人对这位外形儒雅的大男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