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热播 贺刚陈楚河杀手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28
贺刚饰演的叶翔
贺刚饰演的叶翔

  近期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流星蝴蝶剑》中饰演杀手兄弟的陈楚河和贺刚,得到武侠迷的青睐,其中饰演叶翔的贺刚与饰演孟星魂的陈楚河在戏内是对杀手兄弟,在戏外二人也是好朋友,互相欣赏。

  在《流星蝴蝶剑》中,饰演叶翔的内地新星贺刚与饰演孟星魂的台湾演员陈楚河是一对“落难兄弟”,被高老大养大后成为杀手,是一对外表冷酷,内心仗义有情的“杀手兄弟”,戏中,二人共同爱上陈意涵饰演的孙蝶,在戏外,二人也因这部戏结缘,成为好兄弟,贺刚谈起陈楚河时,赞扬不绝,直言陈楚河私下里其实很酷很有魅力,为人很随和,不像表面上那么“冷面”和熟人在一起时经常会一起开玩笑,陈楚河也赞扬贺刚是个敬业的演员,而且非常努力,常常在拍摄时没有自己戏份时也帮别人搭词。对于这对戏内戏外的“杀手兄弟”观众赋予了很高的评价,剧情中支持“星蝶恋”与“翔蝶恋”的两类网友也在网上进行了激烈的探讨。

  贺刚凭借其出众的外形和充实的内心情感戏在《流星蝴蝶剑》中饰演了温情杀手叶翔,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外表酷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情有义的温情杀手。在出演过《梅艳芳菲》《追影》《流星蝴蝶剑》后,贺刚最近又在赵宝刚参与出演的新戏《家的N次方》中饰演一个“富二代”家庭中的都市情感,期待他更佳的表现。(XBY/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