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将播 戚薇张檬展开爱情争夺战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1月17日01:11

  大连晚报1月17日讯 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将在1月22日晚黄金时间登陆安徽卫视首播,横跨春节,剧中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檬、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徐正曦的“三千金+三帅哥”的组合也被观众议为现代版《还珠格格》,不过据制片方透露,“《夏家三千金》其中涉及了发生在三个女孩和三个男孩以及三个家庭三代人之间的复杂的情感纠葛,以都市言情为主体架构,其中包含了偶像、家族、商战、婚姻多种元素,是一部集多种内容于一身的加强版都市言情剧,剧中三千金"真、善、美"性格各具特点,比当年《还珠格格》中的三位女主角性格更为突出和复杂。”

  为了让观众看明白剧情,制片方辛迪加影视特别曝光了一张《夏家三千金》人物关系图,以方便观众更清晰的了解剧情和人物关系,图中涉及了三代人、三个家庭之间的复杂关系。剧中,真真、友善、天美在名字上组成了“真、善、美”,然而三千金在身份、性格上却形成强烈的对比,放大了戏剧的效果。张檬扮演的真真善良温柔、孝顺坚强,戚薇扮演的友善骄横跋扈、占有欲强,唐嫣扮演的天美则和友善形成鲜明对比同样是豪门大小姐出身,但是却热情单纯毫无骄纵之气。剧中真真、友善两姐妹上演的爱情争夺战,更是颇有看点。

  导演沈怡总结说,“《夏家三千金》其实就是以身体里流着同样的血液,却有着迥异的性格和机遇的夏家三千金各自的成长,上演的一出爱恨悲喜剧。”

   (郝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