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青获封“透颜美女” 现场支招平价养出美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3:55
“透颜美女”贾青
“透颜美女”贾青

  近日,人气小天后贾青接受某美容杂志专访,不惜现场卸妆,被在业界多年美容编辑大赞是“透颜美女”,贾青也现场支招,与读者一起分享自己的平价保养心得。

  贾青表示,并不是一定要用很贵的化妆品才能达到效果,其实最好的保养方法就是外清洁,内排毒。贾青说,自己用的都是一些很古老的方法,长时间坚持下来颇为有效。比如用淘米水洗脸,淘米水中有不少淀粉、维生素、蛋白质等,可以美白保湿。在排毒方面,花草茶是不二之选,贾青常喝的是:菊花、玫瑰、枸杞加决明子,美容养颜,对排出身体毒素有很好的效果。此外,贾青还每天坚持吃鸡蛋清加柠檬,虽然味道有点不好,但美白效果很好。

  据悉,贾青正在紧张的排练当中,为参加某卫视的春晚做准备。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