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春节上映 陈志朋演绎时尚潮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0:08
陈志朋剧照
陈志朋剧照

  还未等观众在《大笑江湖》中回神,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另一部力作《我知女人心》也即将登陆大银幕。在充满了浪漫、时尚元素的该片中,陈志朋将从那位帅气的皇帝哥哥变身时尚潮男,一展他那独特的斯文雅痞风。

  电影《我知女人心》表现的是职场,落脚点却在于情感和浪漫,片中将会完美呈现现代职场中的帅哥靓女在穿着打扮、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而陈志朋所饰演的角色就是一位活跃在现代职场里的时尚潮男,饰演他上司的则是万人迷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从目前片方曝光的海报上,我们不乏会发现陈志朋的整体造型,斯文中带着一点点雅痞,坏坏中流露着一些可爱,与之前的那一款独特的“绿裙红唇”装,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使得人们对于他在片中究竟发生了哪些故事,有一种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的冲动。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