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娜萍《后宫》联袂杨怡上演“新版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0:34
刘娜萍照片
刘娜萍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投资拍摄的大型古装宫廷戏《后宫》将于本月16号在横店开机。该剧由香港资深编剧陈慧妍执笔,热播剧《巾帼枭雄》导演黄建勋担任导演,“新生代小花旦”刘娜萍挑大梁,出演女主角凌七巧,一个霸道、任性却又不得善终的女孩。据了解,刘娜萍将搭档《宫心计》中“奸妃”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掀起大明宫廷又一场血雨腥风的争斗。

  剧中,刘娜萍饰演的七巧自恃姑母是宫中司正,在宫女中横行霸道,妒恨善良的春华(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得民心,经常与之作对,并在同命相连的好姐妹中挑拨离间,最后聪明反被聪明误,走向了无可挽回的深渊。据了解,《后宫》的制片人就针对凌七巧这个角色进行了长时间的筛选,最终将目标锁定了在《灵珠》中有着惊艳表现的小花旦刘娜萍身上,无论是外形还是对于角色的驾驭刘娜萍都是该角色的不二人选。

  刘娜萍坦言:“能接到《后宫》剧组的邀请很兴奋,我是第一次出演尔虞我诈的后宫戏,希望我可以演好七巧这个角色”。据悉,刘娜萍已经到达横店《后宫》剧组开始定妆,整部剧将历时三个月的拍摄周期,预计将于年末呈现给广大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