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向井理被问绯闻险黑脸 否认与椿木琴乃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7:50

  搜狐娱乐讯 日本人气男星向井理1月12日上午作为神秘嘉宾的身份出席了“SHIKAKU TV”的PR活动,去年底周刊《FRIDAY》拍到他与合演新片的女星椿木琴乃在家中呆足10小时的照片,热恋说法甚嚣尘上。尽管向井理本人已经在12月31日参加红白歌会表演前在自己的博客上否认了绯闻,称彼此只是合作者的关系“(一起过夜)是轻率的举动”,向粉丝公开道歉。不过媒体显然不会如此轻易令绯闻淡化,不仅在红白后台追问向井理绯闻的详情,而且在今天的活动上也再次问他“你和那位(椿木琴乃)是在交往中吗?”,向井脸色明显“晴转阴”,眼神朝下没有望向记者一方,但就立即否认道:“没有”。

  “SHIKAKU TV”是日本网络上颇有人气的函授讲座节目,以搞笑女艺人YIMOTOAYAKO努力取得实际的资格证书为中心内容。向井理在该节目的CM中扮演了一位立志成为一名行政书士的青年。

  12日这天也是YIMOTO25岁的生日,主办方不仅送出了生日蛋糕和礼貌,还安排向井理来到现场为其庆生。听到MC介绍向井也来了时,她高兴得不知所措,连问:“真的吗?”,这也是两人第一次见面。被问及对向井的第一印象如何时,YIMOTO毫不掩饰地“表白”:“喜欢!”。“这不是‘印象’吧?”向井苦笑道。MC还问YIMOTO:“如果资格考试通过的话,想做什么?”,“在向井出演的CM中出任女主角,并且给他一个‘突袭吻’!”。“嗯,如果考试合格的话……”向井也笑着回应,看来是不抗拒她的索吻。

  另外,MC问向井自己私底下想取得什么资格(特长技能资格认证)时,有过多年在酒吧当调酒师经历的他表示“我喜欢做菜,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想取得调理师的资格”。(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