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朱杰沙溢《婆婆来了》重归于好 走出离婚阴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3:30
朱杰沙溢《婆婆来了》重归于好

《婆婆来了》剧照

朱杰对“墙头草”沙溢有着自己的看法

  由梁山导演,朱杰、沙溢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婆婆来了》,近日在浙江卫视的播出已近尾声。剧中朱杰沙溢饰演的小两口,由于婆家引发的种种是非闹得不亦乐乎,甚至到了离婚的地步。冷战过后,由于婆婆的介入二人又重归于好,走出了离婚的阴影。

  三番两次的婆媳大战之后,王传志(沙溢 饰)郁郁寡欢,媳妇何琳(朱杰 饰)逃回娘家舔舐伤口。在二人就要离婚的当口,何琳发现自己怀孕在身,离婚事宜就此搁置。婆婆就此对媳妇百般呵护,穿针引线煲汤做饭……媳妇何琳心生温暖,加之老公的交心之谈,小两口旧情复燃,又拥在了一起。而他们是否就能从此相安无事,老公王传志是否还会像一棵墙头草一样束手无策于婆媳之间,精彩还在继续。

  作为《婆婆来了》的女主角,朱杰对“墙头草”沙溢有着自己的看法。“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所以他能把一个无能为力的丈夫角色演得很像。其实沙溢私下特别好,也很有主见,甚至有点大男子主义,所以拍这部戏的时候他心里一直很憋屈。”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