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首播 沙溢:胡可敢打婆婆我休了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9:40

  电视剧《婆婆来了》于9月8日晚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8日,导演梁山携主演沙溢、朱杰、林申、董维嘉等到上海宣传。被问及与女友胡可何时注册结婚,沙溢大打太极,不愿正面回应。剧中有场婆媳大打出手的戏,沙溢饰演的“奶嘴男”力挺母亲而对老婆动粗,被问及现实中遇到这样的情况会如何处理,沙溢严肃地说:“我不会对媳妇动手,直接把她休了。”他直言不担心今后的“三夹板”生活,拍摄该剧后自己学奸了不少,对处理婆媳矛盾自有一副手腕。

  演“三夹板”男人很受气

  “王传志情商太低”

  电视剧《婆婆来了》讲述85后城市媳妇与传统婆婆间争锋相对的故事。朱杰饰演的何琳是典型的“孔雀女”,嫁给了沙溢扮演的“凤凰男”王传志,过着幸福无忧的生活,直到农村婆婆搬来与他们同住,幸福的生活被打破,婆媳矛盾接踵而来。导演梁山称王传志的性格与沙溢本人很像,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一旁的沙溢忙对这个“三夹板”男人吐槽:“王传志情商太低了,不会解决婆媳问题,我拍得很痛苦。”

  剧中只要媳妇埋怨婆婆,王传志就当起传声筒立马劝母亲大人改正,于是婆婆开始对媳妇记仇,而一旦婆婆背后数落媳妇的不是,王传志也是一五一十地向媳妇劝诫,在王传志的搅和下,婆媳关系日趋紧张。剧中有场婆媳大战,双方大动干戈,甚至有动手打人的戏码,沙溢饰演的王传志力挺母亲,遂对自己媳妇下狠手,他表示:“当时王传志真的是忍无可忍了,我也只好对不住朱杰了,我下手的时候真不忍心。”

  拍《婆婆来了》学经验

  “胡可若敢打婆婆我就休了她”

  有报道称沙溢拍完《婆婆来了》后患了结婚恐惧症,对此,他辟谣:“完全没有这回事,我很向往婚姻。”何时与女友胡可注册结婚?沙溢大打太极,“你们这么逼我我很热,还是谈谈剧吧。”被问及如果生活中也发生媳妇打婆婆的事情会怎么办,沙溢严肃地说:“我不会对媳妇动手,直接把她休了。”

  经历《婆婆来了》的拍摄,沙溢直言受益匪浅,“我还没结婚,现在知道以后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处理了。《婆婆来了》对我教育意义深远,可能会影响我一生。”于是他滔滔不绝向记者讲述自己的心得,“在婆媳交锋前,我要先对老婆和妈妈各自教育,让他们学会包容,要把桥梁沟通好。以后我还是要自己买点礼物送妈妈,说是媳妇买的,再买一些外面饭店里煲的汤,对媳妇说是妈妈煲的。我现在学奸、学滑了。”沙溢还表示,其实现在自己一点也不担心今后的“三夹板”人生,“女友很乖很孝顺,而我妈妈个性很独立,是一个开明的母亲。”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