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朗格利亚挥别离婚阴霾 洗去结婚纪念日纹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09:45
朗格利亚挥别离婚阴霾

朗格利亚洗去结婚纪念日纹身

  搜狐娱乐讯 美剧《绝望主妇》女星伊娃-朗格利亚洗去了她右手手腕上的纹身,她此前在右手手腕上纹了她和前夫托尼-帕克的结婚日期——7/07/07。

  上周末,伊娃-朗格利亚出席了杰瑞米-雷纳40岁的生日派对,当她挥手致意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她右手手腕的纹身不见了。

  35岁的伊娃-朗格利亚和28岁的NBA球星托尼-帕克去年11月离婚,原因是伊娃-朗格利亚发现帕克与前圣安东尼奥马刺球星兼帕克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厄妮互发暧昧短信。另据媒体报道,托尼-帕克婚后行为一直不检点,至少与7名女子有染,包括NBA球员的妻子、模特、脱衣舞娘以及女粉丝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