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兄弟》将播 张嘉译挑战“坏男人”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杨
2011年01月12日09:44

  东方网1月12日讯 由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史可主演的情感大戏《你是我的兄弟》即将于2月11日登陆北京电视台。日前(1月12日),该剧的主创张嘉译、史可、代乐乐为该剧宣传造势。张嘉译坦言这部戏人物的厚重和年代感都和之前《蜗居》中的宋思明完全不同,非常有挑战。

  张嘉译挑战“坏男人” 亲情是主线

  该剧由金牌编剧彭三源担当编剧,主要讲述一家兄弟几人在时代的变迁中经历的起起伏伏,而张嘉译扮演的大哥长兄为父,在父母都去世后承担起照顾弟妹的色。一直演惯了好男人的张嘉译此番的角色性格相当复杂,人物经历了变坏,短暂迷失又重新找回方向的选择。虽然命运起伏,但张嘉译却并不认同这个人物的坏“他只是在改革的大潮中短暂迷失了,这部戏的人物命运很跌宕,真的要看完全剧才能定义,就是非常的生活和真实。”剧中的张嘉译和史可扮演一对姐弟恋的恋人,而邓超和董洁在剧中也扮演一对相爱不能相守的恋人,虽然爱情戏在剧中占相当的比例,但主创都表示,这部戏最感动他们的还是亲人之间患难与共,感人至深的感情。

  邓超蛤蟆镜扮酷 董洁玩颓废造型

  该剧的年代跨度横跨几十年,人物的命运随着时代的变迁发展,北京的胡同文化,地域特色在剧中有多处体现。而扮演老二的邓超这次延续以往角色身上的“痞气”,张嘉译更爆料邓超拍戏时跳那个年代的霹雳舞引得全组爆笑无法拍摄,而他带着蛤蟆镜的感觉也相当有特点。产后复出的董洁此次扮演的角色首度突破以往的清纯形象大玩颓废会让观众大感意外。

  作者:刘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