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不提旧爱林志玲 称“重要宝物”变Ella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09日10:58

  言承旭(Jerry)、林志玲情事纷扰多日,旭迷在网站上反击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令Jerry深感无奈,所幸心情未受影响。日前言承旭与Ella开心拍摄《就想赖着妳》日本版写真书,提到“重要宝物”,Jerry不提旧爱林志玲,反而说起好友Ella。

  由言承旭、Ella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妳》在日本播出反应佳,日本特地推出全新官方特辑,来台湾拍摄日本版写真书。言承旭一早顶着低温在户外拍照,冻得发抖,不过下午Ella一出现,一声“旭旭”就让他感到温暖,Ella还帮元旦出生的Jerry补过生日。

  Ella去年11月去美国游学前,曾与Jerry聚餐,因此二人一碰面,便打开了话匣子。甚至忘记在拍摄,还要摄影师提醒看镜头。Ella也不时逗弄Jerry,让Jerry忍不住说:“我好像变成女生哦!”《就想赖着妳》中Ella的宝物是一颗弹珠,这次她到美国去教堂求了十字架,天天戴身上帮Selina祈祷,是她目前最重要的宝物,而Jerry的宝物竟是Ella,他说:“我身边很多人,都是我的宝物之一,Ella也是,因为跟她合作让我改变很多。”但相信更多人好奇的是旧爱林志玲是否也是他的宝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