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曝曾想结婚绑住林志玲 难奈恋情悲剧收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4:55

  言承旭(资料图)中新社发 AEG 摄

  中新网9月17日电 言承旭日前出书相当惋惜与林志玲的恋情无疾而终,最近在接受访问时,坦言曾想以结婚来绑住与林志玲的感情关系,但两人边骑脚踏车边唱歌给林志玲的情景如今只剩下感叹。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从2002年一张外流的亲密照曝光后,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恋情就一直备受关注,但在邱士楷出现后,言承旭似乎被宣告出局;对于两人感情的结局,在《9314男人与男孩》中以“悲剧”来形容,他解释当时因承受不少外来压力而身不由己,无法左右结局,最终带来痛苦。

  言承旭更坦言曾想以结婚绑住这段感情,很怀念过去边踏单车边唱歌给林志玲听的情景;他又赞志玲是人好、心地好的女生,双方现在还有联络。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