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聊斋三》中“恶女当道” 不注美貌重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8日12:50
贾青
贾青首次以“恶女”的形象出现

  搜狐娱乐讯 古装神话大剧《聊斋三》的热播又引领了荧屏新一季的神话热,受到时下年轻人的喜爱,曾经出演过《八仙全传》”、《战火中青春》的贾青,在此次《聊斋三》中,首次以“恶女”的形象出现,甚至可以用毒辣来形容。

  贾青饰演的江城被蛇妖附身之后,一改往日的俏皮可爱,变得阴险毒辣,对相公公然侮辱,拳脚相向,对公公婆婆颐使气指、处处刁难,不断引起家中的战火,搞的家务宁日,十足一个“野蛮媳妇”。

  一向以正面形象在荧屏出现的贾青,为此并不担心这个角色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或者不被粉丝接受,贾青表示,观众看的是一个演员的演技,如果仅凭美貌,是不会有太大发展的,也许角色本身可能会带给自己压力,但角色是正面还是反面不会带给自己压力。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