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elina东家爱屋及乌 捐50万善款资助烫伤患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8日10:07
Selina (资料图)
Selina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Selina烧伤至今79天,华研唱片昨宣布订今年为“惜福年”,月中将发行该公司成立10周年纪念笔记本,每卖1本就捐50元善款,并取消年底年会聚餐,将餐费和善款捐给关怀烧烫伤患者的阳光社会福利基金会,预计将捐超过50万元。

  证严法师赠Selina福慧红包

  Selina受伤引发社会各界关心,台湾证严法师也相当不舍,为Selina祈福的福慧红包与念珠已转送到本人手上,复健中的Selina表示等康复后,一定更努力反馈社会、帮助他人。

  Selina近来因熟睡时容易屈膝,醒后双腿会紧绷得像木乃伊,蜷曲无法伸直,必须费力去伸直,因此醒来时总是特别沮丧。复健医师特别针对此问题,设计直立型硬式绑腿,将她双腿在睡觉时直挺挺绑牢,十分辛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