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凯莉-米洛圣诞献爱心 新歌公益发行募集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12月22日10:47

  圣诞前夕,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宣布将两首新歌放在网络上公益发行,为病患儿童募集圣诞善款。

  此次,网络公益发行的两首歌曲分别为凯莉-米洛最新推出的《Let It Snow》与《Santa Baby》,粉丝们可以登录网站进行下载并捐款,所募款项全部将无偿捐赠相关儿童保护组织,为病患儿童以及视力有障碍的青少年提供治疗与康复救助。

  “这是我送给患病儿童,特别是那些可怜盲童孩子的圣诞礼物。我希望不仅能通过这两首歌募集到一些善款,更希望这两首欢快的歌曲能为孩子们带来欢乐。除了音乐,孩子的微笑也是我献给歌迷的爱心礼物。” 凯莉-米洛表示,

  据悉,今年7月,凯莉-米洛已经成功发行其第十一张专辑,粉丝一直期待新专辑的成功推出。目前,两首新歌已于12月20日起提供网络下载,歌迷可以登录活动官网参与圣诞爱心募款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