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贝尔设计爱心项链 为乌干达儿童募集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3:20

  近日,凭借《美眉校探》走红全球的克里斯滕-贝尔(Kristen Bell)设计了一款公益项链,呼吁社会关注乌干达儿童,并为相关慈善机构募集善款。

  这款公益项链将于圣诞节正式推向市场,项链所获收益将全部捐赠“被遗忘的儿童基金(Invisible Children)”,用于拯救乌干达被迫当兵的青少年以及受尽迫害的女童。在之前的乌干达爱心之旅中,作为“被遗忘的儿童基金”的名人爱心大使,克里斯滕-贝尔走访了因战争而沦落为军队武器的当地青少年。“自1986年至今,超过三万名乌干达儿童被绑架,而被迫训练成为军队的杀人武器,这种情况目前在当地还没有获得改善。希望这次的公益项链能够募集足够的善款,我们将在当地开设特别学校,收容、教育被战争影响的儿童们,帮助他们重返正常生活。”克里斯滕-贝尔表示。

  由克里斯滕-贝尔设计的公益项链预订市场售价45美元,将作为圣诞礼品类进入美国各大商场进行发售。“请大家加入我的队伍,无论是购买爱心项链,还是用你们的名字写上一张爱心礼物卡,大家的积极捐赠将会改变乌干达孩子的命运。”克里斯滕-贝尔呼吁粉丝积极捐款,救助乌干达儿童。

(责任编辑:王晓东)

飞狐

180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