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3之兔年顶呱呱》 > 《喜羊羊与灰太狼3之兔年顶呱呱》新闻

“喜羊羊”卷土重来参战贺岁档 片方信心十足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07日15:51
  “喜羊羊”归来 参战贺岁档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喜羊羊与灰太狼”卷土重来,正式宣布进入激烈的贺岁档大战。昨日,“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兔年顶呱呱》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揭幕影片主题海报。

  虽然今年1月有《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创战纪》等多部大片上映,竞争异常激烈,但片方对《兔年顶呱呱》的票房仍旧信心十足,认为它是这个档期最适合孩子们观看的影片。出品方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起前两部,《兔年顶呱呱》无论从故事、台词笑料还是画面效果上,都要更精彩。“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可以说是国产动画电影中的“票房之王”,第一部《牛气冲天》仅投资600万元,却收获了8500万元票房,而第二部《虎虎生威》凭借1.27亿的“战果”成为首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动画电影。

  据悉,《兔年顶呱呱》将于2011年1月21日登陆全国电影院。

  作者:高嘉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