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军节军歌嘹亮音乐会 无数好歌又重来(图)

2009年07月30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军歌嘹亮——庆祝建军82周年经典歌曲交响音乐会”昨晚在中华剧院上演,一首首嘹亮的军歌催人奋进,整场演出气势高昂。

 “军歌嘹亮”音乐会由天津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今晚传媒集团主办,通过演唱和演奏一批军旅歌曲和乐曲,热情讴歌了中国人民解放军82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功绩,弘扬了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展示了人民解放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宣传了军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成就,鼓舞了全市军民为实现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而努力奋斗。

  音乐会在《东方红》和《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随后解放军空政歌舞团吴志峰、姜倩茹,解放军海政歌舞团王琳琳,解放军艺术学院张原铭等军队文艺团体歌唱演员相继演唱了《当兵的人》、《军港之夜》、《我爱祖国的蓝天》、《东西南北兵》等热情讴歌人民军队的军旅歌曲,铿锵有力并融入深情的演唱不时激起满场掌声。

  在音乐会上,天津人艺话剧表演艺术家李启厚动情地朗诵了《谁是最可爱的人》,天津交响乐团、天津歌舞剧院的歌唱家李华典、吕宝荣、王泽南等倾情演唱了《祝福祖国》、《红旗飘飘》和《怀念战友》,天津京剧院李宏、凌柯也演唱了京剧现代戏中的名段《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誓把反动派一扫光》和《军民鱼水情》。其间,天津交响乐团还奏响了气势恢弘的管弦乐《我的中国心》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把演出气氛频频推向高潮。音乐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军歌嘹亮”经典歌曲交响音乐会由琦晟储运有限公司协办,天津市政浩科技文化公司承办。(记者马明 曹彤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