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三格格新传》杀青 张世转战“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9:44
张世写真
张世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林楠执导、台湾著名喜剧明星张世携手内地女星朱媛媛共同演绎的大型古装宫廷喜剧《十三格格新传》日前在北京成功杀青。剧中饰演大太监李莲英的张世脱下清朝衣饰,火速入组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

  《十三格格新传》由真实历史改编而成,讲述清朝末年北洋水师大败之后,惊惶失措的慈禧太后紧急召十三格格回宫辅佐政务。台湾喜剧明星张世接过演技巨匠傅彪的接力棒,出演大名鼎鼎的大太监李莲英,而演技出众的内地女星朱媛媛则出人意料地演绎“老佛爷”慈禧太后,两人新鲜搭档火花四溅。

  另据悉,由当年风靡一时的韩国电影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日前已经悄然开机,由于在剧中担纲主演,刚刚脱下清朝戏服的张世片刻未得闲,便火速进组。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保留了电影版的主题概念与故事框架,同时融入了家族、商业、情感等多方面叙事线索,人物间联系更为复杂,故事情节也更为丰富多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