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探班《家有儿女新传》:温暖剧集 暴力杀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4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昭阳/图

  搜狐娱乐讯 《家有儿女新传》自开拍之日起,启用的全新阵容是否能延续《家有儿女》系列的热度,成为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问题。日前,搜狐娱乐独家探班该剧,正逢剧组拍摄杀青戏:本是温暖的家庭情景喜剧,却在一片“暴力声”中杀青。

  一个怒气冲冲的彪型大汉,正手举大棒,满世界追打一个哇哇大哭小孩——搜狐娱乐到达拍摄现场时,看见的正是这样一幕,作为一部主打温馨的家庭情景喜剧,为何会有如此暴力的镜头出现?副导演告诉搜狐娱乐,原来这集故事主要讲的就是,“打骂教育”对孩子身心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意在警醒有暴力倾向的父母。

  作为老戏骨,有丰富表演经验的午马和郑佩佩的加盟,无疑是该剧最大的亮点。现场休憩的时候,年龄超出小演员们很多倍的午马和郑佩佩,不时讲出些笑话,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大有比拼幽默之感。由于出演的角色不同,郑佩佩表示,完全无惧与宋丹丹进行比较,因为根本没有任何的可比性。

  搜狐娱乐从剧组获悉,这部《家有儿女新传》,将于今年11月1日在全国各《家有儿女剧场》首播。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