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父亲是板凳 > 新闻动态

《板凳》上海热拍 王伟华倾情加盟出演反面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3:44
王伟华(资料图)
王伟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代大戏《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为《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姊妹篇,由金牌策划李洋和唐蒙再度联手打造。人气明星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携著名童星张子枫担纲主演,实力派演员王伟华倾情加盟出演反面角色,与王宝强、小陶虹是“最大的敌人”。

  《我的父亲是板凳》主要讲述了1927年前后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王宝强饰)为了保护义女“红儿”(张子枫饰)和她身上藏匿的绝密文件,历经九死一生,最后在“唐雪梅”(小陶虹饰)的感召下,加入了革命队伍。剧中,王伟华扮演国民党反面角色付忠良,为了拿到红儿身上的绝密文件,不惜一切代价追踪她的下落。他不择手段,与同为国民党的于志国“明争暗斗”,而他们的目标却又是一致的,破坏共产党的计划。

  王伟华曾在《香檀树》、《国家机密》、《鲁迅》等多部影视剧中均有出色的表现,此次出演《我的父亲是板凳》,驾驭反面角色,往往更加考验演员的演技与功底。据悉,该片将于年前杀青,预计会在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