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虎口》卫视热播 反面角色吸引眼球(图)

夏凡饰演羽田
夏凡饰演羽田

生活中的夏凡阳光帅气
生活中的夏凡阳光帅气

  2009年的荧屏注定是要热闹的,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片纷纷登场。在大制作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高调出场的同时,一部同类题材的小成本电视剧《杀虎口》也悄然上星。虽然没有砸大钱做宣传,《杀虎口》却出奇制胜,以独特的视角和人物鲜明的个性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李光洁塑造的白朗、陶泽饰演的上官睿、张磊饰演的钱佳皓都令观众印象深刻。对“日本鬼子”的塑造,更是与以往的抗日题材作品有很大的不同。

  日军指挥官羽田(夏凡饰)的出场就不同凡响。他是作为罪犯来到杀虎口的,因为砍了一个战场退缩的长官,而上了军事法庭。他是个天才的军事家,对对手了如指掌。他屡屡用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大的胜利。他对部下很好,明知这是一场打不赢的战争,但又必须打下去。他懂得中国人的弱点,并且善加利用。他成功地将杀虎口的地头蛇老刀把子控制在手,利用其影响力,继而控制当地百姓。自从他来到杀虎口之后,和八路军几次交手也都显示出他作为日军指挥官的睿智。导演徐纪周巧妙地用一个看似强大的日本鬼子反衬中国人的英勇、智慧和顽强。

  羽田的扮演者夏凡对这个角色的演绎也非常成功。这位曾经在央视热播大戏《大敦煌》、《英雄无名》中均有出色表现的优秀演员把羽田这个反面角色演绎的非常出色。观众还把有着阳光般的偶像外表的夏凡与李光洁、张磊称为《杀虎口》的三大帅哥。夏凡有在日本留学5年的经历,剧中他那一口流利的日语相当引人注目,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凡 | 张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