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平原枪声》超越经典 王学兵爆笑抗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0:17
“土逗”八路游击队成员
“土逗”八路游击队成员

董勇、刘沙“土八路”造型
董勇、刘沙“土八路”造型

王学兵演杜政委表情可爱
王学兵演杜政委表情可爱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讲述山东农民抗日传奇故事的28集电视剧《平原枪声》将于15日登陆贵州、云南、黑龙江、湖北、重庆、深圳六大卫视播出,该剧制作精良、演员阵容强大,在地方播出时叫好叫座,因风格“土、逗”,又被网友称为爆笑版《平原枪声》。

  “军旅少帅”赵浚凯执导

  新《平原枪声》根据同名红色经典小说改编,讲述了冀中平原游击队队长马英带领当地农民奋起抗日的传奇故事。该剧导演赵浚凯因制作《亮剑》《羊城暗哨》、《战士》等众多战争题材电视剧而被业界赞为“国内军旅掌门人”,此次翻拍红色经典《平原枪声》,赵浚凯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搞笑、喜剧元素,人性化重现历史,颠覆英雄人物的“高大全”形象,打破了红色经典正剧风格的一贯传统。“新《平原枪声》比旧版更好看,虽然保留了原著情节,但我们的人物造型更加真实,故事更为生动有趣,还有很多搞笑的台词,风格幽默,跟以往的红色经典剧不太一样。”赵浚凯表示。

  “真、土、逗”风格爆笑

  新版《平原枪声》的亮点是它“真、土、逗”的爆笑风格,其“真”,在于史实的基础上还原故事,从人性的角度解读抗日英雄;其“土”,在于剧中人物造型土,白头巾、黑布鞋、红肚兜,贴合当地农民装扮,接地气;其“逗”,在于幽默台词、山东方言和俚语笑料十足,如马英的口头禅“俺捶死你”,“拉屎打喷嚏——两头使劲”、“婊子送客——无情无义”,让人忍俊不禁。据悉,新《平原枪声》扮相土,语言逗,故事风格轻快幽默,情节紧凑激烈。因此在山东、海南等地方播出时备受观众好评,还称赞饰演马英的演员董勇为“大土豆”。

  制作精良 演员阵容强大

  新《平原枪声》演员阵容强大,汇聚董勇、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子惠、何政军、杜志国、刘沙、郭昊伦、孙鹏滨、鲍鲲、孙洪涛等国内当红影视明星,共同演绎了农民“土八路”在没装备、没人手的艰苦条件下与日寇英勇作战的传奇故事。其中,董勇一改荧屏硬汉形象饰演队长马英,不修边幅,大大咧咧,有事没事爱吹牛,但机智幽默,关键时刻绝不含糊,多次成功瓦解日寇的扫荡计划。王学兵饰演共产党政委杜平,智勇双全,“最美女战士”赵子惠在剧中演游击队女政委苏建梅,美丽大方,聪明勇敢,并与董勇上演了一段感人爱情。除此之外,新《平原枪声》的配角阵容也不可小觑,实力派演员何政军饰演狗皮汉奸郑敬之,杜志国从《兄弟》中的黑帮老大变身旧中国的地主苏金荣,刘沙饰演机智厨子老孟,而青年演员郭昊伦、孙鹏滨、鲍鲲在剧中也有精彩表现。(文/芳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