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电脑被窃 家庭私密照网上疯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7日09:55

张柏芝公司电脑遭窃 大量绝密私人照或将流出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张柏芝生活照
张柏芝生活照

  中新网1月7日电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经纪人公司日前遭窃,除了财物被搜括外,还有三部电脑丢失。尽管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当时表示不怕资料外泄,只说如果有人对外叫卖照片或档案,可让警方加速破桉。但至今,疑似被窃电脑里的私密照,正在网上流传。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近来,网络渐渐流传出她的私人照片,基本都是她的工作与家庭照,很多都是与朋友或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Lucas等人一同拍的照片。

  去年11月张柏芝忙于穿梭香港与内地拍戏,经纪人也陪伴在侧,在警方通知下才得知办公室失窃。经纪人周小姐返港核算损失时,发现三部电脑被盗。据知,电脑内有大量张柏芝的工作照及一些由经纪人拍摄的张柏芝家庭照片,和绝密私人档案与电影合约,若被不法之徒拿来作非法用途,后果堪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