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卫视开年 岳秀清追债李修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8:01
岳秀清追债李修贤
岳秀清追债李修贤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早在地面台播出时就曾掀起收视狂潮,新年伊始,浙江卫视又将该剧作为开年大戏隆重推出。人艺花旦岳秀清获导演力邀,在其中出演心直口快的小姨郁华清,一个被婆婆折磨又遭丈夫背叛的不幸女性,与来自香港的邻居刘立强(李修贤饰)日久生情,孰料刘携款返港后杳无音信,逼迫华清开始了追债旅途。

  郁华清是一个悲喜交集的人物,在她身上浓缩了许多都市女性的困惑与迷惘。虽然生活和生意全都一团乱麻,但华清总能在失望甚至绝望后抓住救命稻草,用自己的方式面对欺骗与谎言。只不过往往,她左支右绌的解决之道不但不见效,还总让她走出一个危机又陷入另一个险局。可岳秀清却认为,这个女人很有能量,因为在这样让人身心俱疲的境遇里,她还能腾出手为家人、朋友出谋划策,也让更多的矛盾因她而生。

  新年前后,岳秀清除了在《婆婆来了》中追债李修贤,还在《爱在苍茫大地》中与赵亮打得不亦乐乎。而在影视剧之外,岳秀清还正为人艺大戏《天下第一楼》进行紧张的联排,并将于春节前后携手杨立新为广大戏剧迷奉上这“天下第一”、无有别号的话剧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