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玩家》热拍 新人抢镜头惹李修贤不满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6月09日08:42
影帝李修贤(中)与赵豆豆(右)对戏
影帝李修贤(中)与赵豆豆(右)对戏

新人抢镜,李修贤显怒容
新人抢镜,李修贤显怒容

李修贤饰演该片中“明星”
李修贤饰演该片中“明星”

  由台湾资深电影人孙树基担任制片、新锐导演牛朝阳执导的原创爆笑喜剧《大玩家》正在北京热拍。日前,《大玩家》剧组爆出“抢镜门”事件——新人抢占镜头惹李修贤不满,幸导演牛朝阳及时控制住现场,才未导致事态进一步恶化。

  《大玩家》独创“六星合一”的概念,由多人共同演绎同一角色的不同境遇:孙兴饰演的厨师“二宝”,在失意轻生的瞬间巧遇谢娜饰演的鬼马精灵八仙女,为求幸福请八仙女帮助他变身成为梦想中的各种人物。在魔法的作用下,“二宝”变成了武林高手、大款、明星、美女,甚至是皇帝,而影帝李修贤就在片中饰演“明星”。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抢镜新人乃2006年状告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引发“抄袭风波”的湖南笑星赵豆豆。此次赵豆豆在《大玩家》中小跑龙套,饰演戏外戏中副导演一角,整场戏里只有一句对白。由于赵豆豆急于表现,在为李修贤配戏时不仅借位抢占镜头,更自添对白导致数次NG,惹得李修贤极度不满,面露愠色。所幸导演牛朝阳及时控制住现场,调整拍摄,安慰演员情绪并对抢镜者发出警告,才未导致事态进一步恶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