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李立群、吴秀波、李光洁:甘当大龙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6:14

  年代家庭情感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林永健饰演的老马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线,只是偶尔有几个镜头能看到他熟悉的笑容在相框里,默默地陪伴着“老马家”老老小小。

  而剧中的龙套纷纷登场,其星光熠熠可以说毫不逊于辛柏青、于和伟、涂松岩等主角们。

  李立群:

  角色:

  马一山,老马林永健的哥哥。广东渔村的小商人。

  他的生活只有两个目的:挣钱和传宗接代。他唯利是图,奸诈伪善。在自私这一点是很像弟弟马一毛。但是他比弟弟更狠的是连亲情也加以利用。当他知道马风和自己霸占的女人好了之后,不仅设计栽赃陷害自己的亲侄子,还要赚取亲弟弟的赎金……

  老马家花絮:

  李立群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自己最初是因为看到拍戏的地点在海南岛才接下“老马家”。第一次到海南,被海南的迷人风光所吸引,还专程到海南的古玩市场淘宝,对沉香颇有研究的李立群居然小有收获。谈到和自己撘戏最多的涂松岩,李立群说相处得很好,感觉从不相识到好朋友,也是很奇妙的一段经历。

  走出老马家:

  正在涿州拍摄《大秦帝国2》的李立群近日出现在自己主演的谍战剧《秘杀名单》看片会上。他饰演的严敬尧是抗战时期国民党保密局秘杀计划的领导人之一,这个角色类型李立群还是第一次遇到,据说李立群为角色设计了不少表情和动作。看过片花后,李立群对自己青面獠牙、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很满意。

  吴秀波:

  角色:

  黄爱国,小马辛柏青的中学同学。父亲是北京的高官。

  他和马鸣从小就是一堆惺惺相惜的铁哥们儿。为帮助马鸣的仕途发展,他一手促成马鸣和李小娜(陈紫函饰)的政治联姻。在他的帮助下,马鸣从一个小小的公务员迅速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政界新星。不料马鸣不仅不能为他所用,反而成为阻碍,让自己蒙受了巨大的商业利益损失,他不得不忍痛做出除掉马鸣的决定……

  老马家花絮:

  走出老马家:

  在《心术》中出演一名风流倜傥的医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吴秀波和海清继《黎明之前》、《追捕》两部谍战剧之后,再度携手合作。剧中海清将出演护士“美小护”,而吴秀波也则出演医生霍思邈。据透露,《黎明之前》中两人扮演天人永隔的一对情侣后,此次“有情人终成眷属”。

  李光洁:

  角色:

  陈坤,马家大女儿马拉在日本的挚友。

  如果没有陈坤,马拉在日本的境遇也许会是另一个样子。他就是马拉的精神支柱。在日本打拼的留学生里,陈坤是个极端的典范:上课永远在睡觉,在地铁上过夜,没日没夜地打工,都只为了给家人和孩子在福建老家建新房。然而,他还没有来得及等到房子建好的那一天就倒下了,殁于过劳死……

  老马家花絮:

  走出老马家:

  和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在宜昌热拍中。由于近来全国进入大风降温的雨雪天气,宜昌也数次降雨,李光洁不仅要穿着夏装下水,在冰冷的河水里完成表演要求,做出各种开心愉悦的神情,还要一次又一次奔跑在四支消防车水枪制造的暴雨中……面对前妻郝蕾“粗口微博”事件,李光洁依然低调,全身心投入拍摄中。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