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父亲是板凳 > 新闻动态

少林拳融合另类武器 王宝强自创“板凳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0:56
王宝强自创“板凳功”
王宝强自创“板凳功”

王宝强板凳上练功
王宝强板凳上练功

板凳保护义女
板凳保护义女

  搜狐娱乐讯 大型年代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日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城紧张拍摄。作为《顺溜》的姐妹篇,投资高达近三千万元的《板凳》,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童星张子枫领衔主演。该剧也是王宝强首次挑战动作题材的电视剧。而作为少林寺出身的他还在剧中将武器板凳与少林拳法相结合,自创了一套“板凳功夫”。

  《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1927年前后王宝强饰演的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保护烈士遗孤红儿和她身上藏着的共产党绝密文件,经历九死一生,最后在小陶虹饰演的“唐雪梅”等共产党人的理想情怀和牺牲精神的感召下,毅然加入革命队伍的故事。据悉,王宝强饰演的主人公“板凳”,私底下偷师学武练就一身好功夫,年少在少林寺习武多年的王宝强更是将少林拳法与武器板凳相融合,自创了一套“板凳功”。除此之外,王宝强看似普通的武器板凳却并非普通,平时板凳一直背在他身后,一旦遇到危险,抽出凳子腿就是一个三节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