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每天为妻子作诗 胡洁:丈夫很浪漫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6日07:23

  京华时报1月6日讯 (记者 许青红)前晚,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母亲、新婚妻子胡洁一起做客《家庭演播室》。周妈妈大揭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隐私,称他小时候常挨打。

  周妈妈说,周立波小时候特别调皮,“他的聪明都用到闯祸上去了,我几乎每天都要打他,打一顿再做家务,像是做放松运动。”

  胡洁夸丈夫很浪漫,每天早上周立波会朗诵一首即兴创作的诗给胡洁听,“他有时候会突然在家里玩倒立,他让我的生活变得简单了。”

  胡洁本是知名商人,现在开始操持家务、打理周立波的演出事务。为了完成新老事业的交接,有段时间胡洁每晚都叫周立波到书房开会。周立波说:“那时候,每晚睡觉前,老婆就叫我到书房开会。我就马上跑过去,她坐在书桌后面,我搬把小凳子坐在她前面,听她训话,还记笔记,让她过过老板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