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钢铁年代》获专家盛赞 陈宝国冯远征兴奋至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6日03:16
《钢铁年代》
《钢铁年代》

  信报1月6日讯 (记者 王大鸣)热播剧《钢铁年代》昨天在京举办研讨会,众多业内专家对该剧给予了高度评价。主演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不但出席,还聆听了长达4个多小时的专家研讨全过程,两人都表示至今还沉浸在拍戏的兴奋状态中。

  陈宝国和冯远征都表示,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规模的影视剧研讨会,因为太喜欢《钢铁年代》了,现在还沉浸在拍戏的兴奋中。冯远征说:“《钢铁年代》是很多年才能遇到一次的好剧本,再加上能遇到宝国这么一个好对手,这是我近几年演戏最舒服的一次经历。”

  据悉,《钢铁年代》在北京卫视开播后,收视率前天已跃升至全国第三,不但有高收视,该剧还被专家学者们誉为“开年大戏里的最高品质剧”,因为这部作品张扬了高尚的感情、高尚的人格、高尚的精神,故事精彩,又有很强的现实意义,让人们重温了那个最干净、最纯洁的年代。

  专家还看到《钢铁年代》中有很多黑色幽默的东西,“让观众看的时候总是想笑,只要看两个人的对手戏就觉得好笑,它的立意严肃,但生动、好看。”不过,在赞美中,专家们也指出了该剧的一些不足和建议,比如身为编剧的苏小卫认为,剧中的喝酒场面过多了,显得有些重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