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芳香之城传奇 > 《芳香之城传奇》新闻

《芳香之城》发预告片 朱茵性感亮相再扮演仙子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张娟
2011年01月05日17:58

  “紫霞仙子”到“芳香仙子”

  朱茵介绍,自己这次的角色仍然是一位“仙子”,不过是“紫霞仙子”变成了“芳香仙子”,她饰演的角色长在深山,自然就带有异香,同时还不会讲话,因此也可以叫她作“失语仙子”。

  这位仙子为了爱情从深山来到都市,“本来是仙子,后来有点象乞丐。”朱茵调侃自己说。

  “年龄差距无所谓”

  年龄是一个敏感问题,发布会上朱茵却被屡屡提及这一点,包括张璇在内好几位年轻演员貌似恭敬的说,她们是看着朱茵的戏长大的。

  朱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别人要是这样说她会觉得不开心,但现在已经学会坦然接受,其实年轻差距无所谓,她就有个11岁的忘年交,彼此很谈得来。

  与忘年交相比,片中朱茵与小她16岁的“好男儿”扎西顿珠的“姐弟恋”更能让人发觉年龄的差距,但朱茵表示,与80后“谈恋爱”没什么了不起,“只要心中有爱,一切皆有可能。”

  扎西顿珠大唱“求婚歌”

  而在发布会现场,朱茵与扎西顿珠也都表现得情意款款,扎西顿珠还牵着朱茵的手唱起了片中主题曲《求婚歌》,将朱茵轻揽入怀,显得很是恩爱。朱茵表示,扎西顿珠的歌很好听,如果他在现实生活中这样向女孩子求婚,相信没有人能拒绝。

  拍激情戏要清场

  至少从剧情上来说,扎西顿珠的角色有点花心,这边他和朱茵谈恋爱,那边却与张璇拍起了激情戏。扎西顿珠透露,他和张璇拍的第一场戏就是激情戏,当时两人都不怎么熟悉,两个人都要求情场。不过两人都不肯透露更多的信息,试图将激情戏神秘化。

  由80后导演徐超编剧并与陈明新联合执导电影《芳香之城传奇》,昨(25)日在北京举办盛大的主创集体与媒体见面会。该片在爱情故事中融入了魔力般的梦幻元素,香格里拉、天籁之音、魔幻惊险、神秘身世、至死之爱……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公主,与放荡不羁的“富二代”交织出了一段传奇生死爱恋。朱茵、扎西顿珠、张达明、李子雄、张璇、董立范等内地与香港明星主创这是首次亮相京城,剑指岁末强档。据悉,该片片长100分钟左右。现场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并曝光片尾曲,朱茵与扎西用1米多长的来自香格里拉的“古城堡钥匙”以别致的方式“开启”圣诞档期。

  朱茵“体香”诱惑 扎西自毁“加油好男儿”形象

  惊险浪漫写传奇,芳香仙子救赎爱。《芳香之城》因为表达朱茵饰演的传奇女孩从“世外桃源”闯入现实生活对现代都市人的心灵唤醒,被誉为“中国首部心灵环保题材影片”。片中先天失语的她浑身散发着芳香,虽然只会发出“啊”的音,但是为爱歌唱的她却拥有世间最动听的旋律。最后,她用自己的生命对至死不渝的爱情做出了最为凄美的诠释,该片去年筹备,并等到朱茵《越光宝盒》后的第一个档期,今年春天在云南的红河和迪庆州香格里拉等地拍摄,后期制作在北京完成,朱茵说:“这是我《月光宝盒》后最为看重的电影,现在它从彩云之南来到首善之都,从最早的片名《芳香之城》改作现在的《芳香之城传奇》,真的希望在票房上能走出一个电影的传奇,在圣诞节档期票房能呈现出诱人的芳香旅程。”

  这部电影由北京名雅飞天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博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天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宝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云南帅哥、“香格里拉旅游形象大使”扎西顿珠出演男一号。这位从“加油好男儿”走出的新生代偶像,在片中连连陷入挨打、挨打、再挨打的命运,且每场挨打戏扎西都会亲身上阵,在吊威亚拍摄逃亡途中坠落大叠水瀑布期间,甚至被乱石挂伤也不下火线。

  此次“自毁形象”的扎西顿珠在介绍自己角色时说“是个纨绔子弟,用金钱构筑起虚无缥缈的生活幻象,沉浸其中,难以自拔。他是个音乐天才,可是他的心像旧琴键上死死叩动的音符,虽有声响,却无生气……”,而说起朱茵的角色,扎西披露:“她是天使,尖尖的耳朵,满身散发着高贵迷人的芳香,她是传奇,她不会说话,可是她的体香可以化解仇恨,她的血液可以治疗疾病,她的歌声可以撼动人心……”

  见面会上朱茵在接受央视电影频道名嘴瑶淼采访时直言,自己从造型到服装再到表演方式,都是她在 “紫霞仙子”等角色里不曾遇到的,包括扎西等其他演员在内的主创们全力捧出“一位芳香仙子走出爱情城堡的都市传奇”。

  导演徐超:我被朱茵“体香”迷晕,几成“睡衣导演”

  “人活着就是等死, 长大了就是妥协,唯有至深之痛、至死之爱能让我明白,能替你去死,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但是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中,早已经被人们遗忘。”该片的导演及编剧徐超表示,只有在人们激发了埋藏在心灵最深处最美的情感时,才会发现,原来生命是多么美丽。

  作为80后电影人,同时作为与韩寒等有着相同少年作家经历的新锐思考者,徐超在生活中表现得异常低调,但一触摸电影,一出现在工作现场,他则表现得活力四射,熟悉他的人都知道,那是因为他的心中有电影梦,他和他的这个梦早已融为一体。徐超说:“我是一个比较注重后期制作的导演,这将是一部比较魔幻的影片,但与外国的魔幻片不同,因为没有太多逻辑性。我觉得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逻辑性应该减少,去追求现实基础上的魔幻。朱茵的表演无可挑剔,在拍摄过程中朱茵的阵阵体香真是把我迷晕了。”李子雄、张达明等剧组同事还大爆料说,徐超是个工作狂,经常工作连轴转,穿着睡衣就到片场了,是个不折不扣的“睡衣导演”。

  片方:“梦幻江湖爱情”,众星见证天使之吻

  “香格里拉”、“阿庐古洞”、“天籁之音”、“魔幻惊险”、“神秘身世”、“至死之爱”,这几个关键词使得电影《芳香之城传奇》倍受影迷及媒体关注。片方代表张勇谋和制片人邓凯在发言中透露:影片后期制作是片方最注重的地方,基本影片的拍摄费用同后期制作费用持平。《芳香之城传奇》的预告片将分为“梦幻版”“江湖版”“爱情版”三款分期发布。当天发布的首款预告片是“梦幻版”,彰显视觉特效之余,朱茵的“天使之吻戏”等也很抢眼球。

  这是朱茵从艺以来首次做无台词表演,从广为人知的《月光宝盒》《越光宝盒》“紫霞仙子”到这次的“失语仙子”,片方看重的就是这些朱茵的突破性演出,并表示希望媒体更多称其为“芳香仙子”,看完这部片子,绝对可以有独到的爱情心得。

  《求婚歌》当天以片尾曲姿态披露了mv,扎西亲自演唱并与朱茵在现场大秀“肉麻对视”和“过电眼神”。据悉,朱茵在片中有闯进都市参加选秀唱歌比赛的重场戏,这在片中怎么实现,片方对此卖起关子,张勇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生活在世外桃园般境界的哑女用她近乎‘傻傻的爱’去拯救一个纨绔子弟。这里面必然有更多曲折历程,该片核心主创是80后电影人,其对爱的理解表现在作品上,可看的点挺多的。包括《芳香之城传奇》的音乐都是一种很质感的东西。”

  参与并见证该片爱的魔力的演员中,李子雄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并在“新版水浒”饰演高俅,张达明是香港电影众多大牌的“黄金搭档”,与周星驰合演的《大内密探零零发》等堪称经典,董立范从与赵本山合作到近年的疯狂系列电影,别具看点,张璇是新晋“广告小天后”,世界杯期间远赴南非拍摄影片,也是世博会中国馆主展影片的女主角,此次她在《芳香之城传奇》中热辣出镜,与朱茵展开“多爱大战”。

  当天的见面会上,粉丝代表献上一把带有香格里拉灵气的“古城堡钥匙“,现场还有片方和发行方代表揭幕的一张巨型电影票,都寓意着该片票房“飘香”,朱茵更是代表主演们希望,这部电影的“芳香爱情主义”2010年底来袭,是为爱献映,让爱情的味道陪观众“跨年”。(林毅)

  “惊险浪漫写传奇,芳香仙子救赎爱”。由80后新锐导演徐超编剧并与陈明新联合执导的电影《芳香之城传奇》,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片在爱情故事中融入了魔力般的梦幻元素,香格里拉、天籁之音、魔幻惊险、神秘身世、至死之爱……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公主,与放荡不羁的“富二代”交织出了一段传奇生死爱恋。朱茵、扎西顿珠、张达明、李子雄等内地与香港明星主创首次集体亮相京城,剑指岁末强档。

  朱茵:我不是物质女人,只要真心

  朱茵的普通话并不是很标准,在提到片名“传奇”二字时,在“传”的发音上纠结很久,不过这样的表现让人觉得很可爱,让大家想到多年前那个清纯可爱的“紫霞仙子”。在剧中,朱茵还是演仙子,这次是“芳香仙子+失语仙子”,是一个为爱而生的角色,但是没有任何对白,基本都是靠肢体语言和眼神来表达,朱茵坦言:“没有台词,看的就是我的戏技,这是个很难得的角色。幸好我是戏剧系毕业的,读书的时候也学这个东西。”

  关机晚宴上,扎西顿珠的一曲《卓玛》让朱茵热泪盈眶,在香格里拉的拍戏经历也让朱茵难忘。在剧中,有一场扎西顿珠向朱茵求婚的浪漫戏,记者也由此想到了已经和黄贯中长跑多年的朱茵,在生活中会想要一个什么样的求婚呢?朱茵说:“这个不好说,因为我们拍戏常常会经历各种不同方式的、浪漫的、感人的求婚场面,生活中我不是个物质女人,只要对方是真心就够了。”

  当了这么多年的大众“梦中情人”,朱茵会不会担心光环不再?面对这个问题,朱茵很坦然:“时代变迁,朱茵没变,别人看法太多,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只要心情愉快,少去夜店人气就不会差啦。”此外,朱茵透露打算到内地发展:“因为内地剧本多,我拍戏要挑好剧本,决不随便拍戏,剧本不好多少钱都没用。”

  扎西顿珠:朱茵认我妈妈做干妈

  “怎么样羡慕吧?我认为茵茵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我的朋友们都非常羡慕我。”谈到和朱茵的合作,首次触电的扎西顿珠颇有点小得意。“我和茵茵戏内是爱人,戏外她就是我姐姐,她认了我妈妈做干妈。”

  此次“自毁形象”的扎西顿珠在介绍自己角色时说:“角色是个纨绔子弟,用金钱构筑起虚无缥缈的生活幻象,沉浸其中,难以自拔。他是个音乐天才,可是他的心像旧琴键上死死叩动的音符,虽有声响,却无生气……”扎西很大方地向媒体介绍自己的角色,并讲述了和朱茵戏里戏外的感情,他很亲切地称呼朱茵为“茵茵”。他说:“作为香格里拉的旅游形象大使,我是第一次在银幕上奉献的角色。这部戏大部分时间都在香格里拉取景,免不了给大家当当导游,只是因为拍戏没有把大家照顾好,所以很抱歉。”扎西顿珠显然已经从一个大男孩蜕变为一个小小先生了。

  众星捧“茵”再扮仙子

  此次参与并见证该片爱的魔力的演员中,李子雄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并在“新版水浒”饰演高俅,张达明是香港电影众多大牌的“黄金搭档”,与周星驰合演的《大内密探零零发》等堪称经典……正因为那么多的“星星”,成就了朱茵再次扮演仙子角色的意愿。

  张达明可谓是香港影坛的大绿叶,同时他在主持界非常有成就。张达明在片中,和李子雄、扎西有很多的肢体冲突。他一脸委屈地说:“在戏里,扎西打我,我也打他,我也被雄哥打,我们几个的感情很浓烈,他的爱情可以从香味传递出来。该片中扮演黑社会的李子雄称,这是他从影20年来最难的一个黑帮角色:“在香港20年来,第一次演这么难演的反派,用普通话对白,导演非要找我去配音。用普通话把这种情绪演出来,配音的时候又重新演了一次。导演温柔计很厉害,我都被他骗了说普通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