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茵新片再演仙子 《芳香之城传奇》杀青(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文 柴春霞/图
2010年08月26日08:25
  晨报讯 由朱茵、扎西顿珠、张达明等出演的魔幻电影《芳香之城传奇》已经完成拍摄,定于今年圣诞档期同观众见面。朱茵继《大话西游》之后再演仙子,不过这次扮演的是一位长在深山中不会说话的“失语仙子”。朱茵接受采访时透露,完全没有台词,全靠肢体语言表演,对她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虽然在片中饰演“失语仙子”,但朱茵在现场却十分活跃,非常热情地介绍自己的角色——长在深山并身具体香的“仙子”,最终为了追随爱情来到都市……朱茵说,这是她从影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进行完全没有台词的表演,在刻画人物心理时挑战很大。“这个角色是个很清纯的女孩子,长在深山里,都市人所有不好的东西她都没有。她为了追随爱情来到都市,本来是"仙子",后来变得跟捡破烂的差不多。”朱茵说,整部影片她都需要用肢体语言来表达出人物的内心世界,好处就是可以不用讲普通话对白。“我要感谢导演找我演这个"失语"的角色,这样的机会实在很难得。”

  扎西顿珠在片中饰演“失语仙子”的爱人。他称自己是《大话西游》的粉丝,这次能得以和“紫霞仙子”在银幕上谈恋爱让他感到很兴奋——“这是个足以让所有"紫霞迷"羡慕的角色。”扎西顿珠现场还执住朱茵的手,演唱了片尾曲《求婚歌》,并与朱茵一道用一把“古堡钥匙”开启了圣诞档期。

  图为扎西顿珠(右)和朱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