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今大战秦俑情》登陆央视 罗嘉良霸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1:27
罗嘉良饰演秦始皇
罗嘉良饰演秦始皇

罗嘉良剧照
罗嘉良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李碧华经典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昨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华丽登场,本剧是陈嘉上导演首度进军荧屏之作,汇集了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线明星,播出第一天即取得了不俗的口碑和收视,而在剧中扮演秦始皇的香港电视一哥罗嘉良更是以霸气十足的天子之威赢得一片喝彩。

  辞旧迎新之际,刚刚以《春秋祭》中的中原霸主晋文公为2010年这个“帝王年”画上完美句号的罗嘉良又凭《古今大战秦俑情》这部开年大戏再度踏上了帝王之路。同当年非常成功的同名电影相比,罗嘉良表示他扮演秦始皇是最没有压力的,因为与电影中同一角色的可比性较低,所以发挥的空间也比较大,而罗版秦始皇也果然不负众望,一出场即以摄人心魄的霸气牢牢抓住了观众,不少观众深夜仍在网上留言支持他:“对捞家最感兴趣,秦始皇演得够范儿,在TVB那麽多年演技不是盖的!”“罗嘉良演出的秦始皇既有柔情,又富有霸气,看得太过瘾了!”……

  据悉,罗嘉良同秦始皇这个历史人物结缘要追溯到二十多年前,他为香港电视剧《秦始皇》演唱的主题歌就曾经显露了非凡的威严和霸气,他一直以来的心愿也是能够有机会扮演秦始皇,这次《古今大战秦俑情》不但圆了他这个梦,更令他与生俱来的帝王相锋芒毕露,强势的君威同似水的柔情在他的演绎下展现给观众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秦始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