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聊斋3》 > 新闻动态

张茜《聊斋三》仿佛坚毅雪莲 戏里戏外为爱痴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0:33
张茜剧照
张茜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东锦文化投资,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文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薛凯琪、李威、张茜(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贾青等主演的魔幻神话剧《聊斋三》正在北京科教频道播出,古典美女张茜演绎的庚娘坚强善良,勇敢面对强大的敌人,不怕牺牲,就像一朵坚毅的雪莲花,受到观众的喜爱。

  张茜自婚后一直过着半隐退的生活,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她与张卫健之间的恋情多年来虽然也有过风波但最终修成正果,正因为如此,张茜当初很痛快的接拍了“庚娘”这个角色,她说庚娘为爱执着、努力坚守的决心让自己很感动。婚后发现婚姻是要需要两个人共同坚守、共同经营的,自己也在努力的学习中。

  据了解,张茜为了“庚娘”这个角色不惜身穿单衣,躺在冰冷的地上,还要被浇冷水,导致发高烧全身冒冷汗,对此张茜毫无怨言,坚持拍摄,与“庚娘”本身坚毅的性格不谋而合,受到了剧组所有人的尊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