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千山暮雪》将拍 温峥嵘刘雪华张晨光互“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6:34

  搜狐娱乐讯 一直被冠以年度“虐恋”之最的都市言情剧《千山暮雪》目前在杭州紧张筹拍中,预定于1月9日上午8点开机。日前,制作方曝出第一批在剧中担纲主要角色的艺人及其饰演角色,温峥嵘、刘雪华、张晨光将在剧中互“虐”,以极具个性色彩的演艺来为剧中的虐恋“煽风点火”!

  温峥嵘:不当“玉女”当“欲女”

  曾在《国家机密2》、《错爱一生》和《失踪女人》中都有过“坏女人”经验的她,此次发挥起“心狠手辣”可谓手到擒来。剧中,温峥嵘饰演“禽兽”莫紹谦的妻子慕咏飞,一个为情欲所疯狂的神经质女人。她处心积虑、步步为营,甚至最后将矛头对准了自己的亲生父亲,这一切只为能从最爱的“禽兽”那里获取哪怕只有一个笑容……不当“玉女”当“欲女”,温峥嵘要“坏”个彻底。

  刘雪华:“禽兽”的母亲不好当

  被誉为“哭后”的台湾影星刘雪华结婚已经10多年了,但是婚后的她一直未生有一男半女。也许是苦情大戏中历经了太多风风雨雨,让刘雪华感觉到了养孩子的艰辛,因此,刘雪华一直放弃做母亲的机会,不过她也坦言天性强悍的她还是在遇到一个浪漫的老公之后,才被激发出了潜藏的母性。此番在剧中竟然出演莫“禽兽”之母,见证一个“禽兽”的养成,我们对刘雪华的“母性”光辉拭目以待。

  张晨光:压抑下的暴力“慈父”

  一贯儒雅示人的张晨光在《千山暮雪》中饰演慕咏飞之父、“莫禽兽”莫紹谦的岳父,一个叱咤商海的领袖级人物。为了商战,他不惜让女儿与对手莫紹谦走到一起,又被莫紹谦的商业手段威慑,惶恐不安,把怨气发泄在这个对手与女婿身上,屡屡设计。另一方面,他又很疼爱女儿,想让女儿远离商战好好生活,想着要弥补自己对女儿的亏欠。

  各具特色的“弗洛伊德”式有血有肉的主人公们为本剧构建出了一个充满亲情和伤害的感官世界。《千山暮雪》对人物内心的深入挖掘,让其主题从众多常规的都市情感剧中脱颖而出,“虐恋”之势势必为现代都市电视剧带来一股新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