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译木《老马家》闪亮登场 一切向钱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1:48
张译木饰演米玲珑
张译木饰演米玲珑

火辣打工妹
火辣打工妹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亲情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同时安徽、东方两大卫视热播,剧中以反映“下海潮、出国潮、反腐、房地产热”等诸多社会热点问题而备受观众们关注,随着电视剧焦点逐渐转向深圳,作为“深漂”代表人物的米玲珑也随之闪亮登场,演员张译木也为观众们生动刻画了一个一切向钱看的打工妹形象。

  《老马家》热点层出 张译木闪亮登场倍受关注

  作为以描写上海老城区某里弄的老马家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的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为主线的年代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该剧在开播以来便受到各方观众们的热烈关注,热别是在安徽卫视播出第一天便拿到了全国收视冠军的殊荣,随着“下海潮、出国潮、反腐、房地产热”等诸多问题层出不穷,作为打工一族代表的张译木也在近日闪亮登场,各方好评如潮。

  蓬松头、紧身短裙、妖艳装扮的米玲珑一出场,便让人感受到一股女子的风尘气息,这位性格泼辣直率的东北妹也成了众多观众们所关注的焦点,在互动平台的短信留言中,一位来自湖南的观众评价其为“惊艳登场、惊喜不断”,直言米玲珑的风尘气并没有让他感到反感,反而让他喜欢上了这个人物,因为他觉得这个人物最为真实。

  张译木深刻诠释小人物 做“深漂”一切向钱看

  作为全剧中的一个颇为出彩的人物,张译木深刻诠释了一个社会小人物现实生存的艰辛,她用风尘气掩饰着自己的艰难生活,作为一个无依无靠只身南下的“深漂”,米玲珑也将“一切向钱看”奉为自己的生存座右铭。

  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这个角色,张译木告诉记者:“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她非常真实地诠释了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心态,是一个时代的背景写照,虽然她很爱钱,但她也只拿暴发户的钱,这也充分反映了当时环境下这些底层打工者的一种心态,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儿现实主义的成分,所以在演的时候也让我非常得心应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