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思懿:一直感激张纪中 我已成为北京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04日07:32

  华西都市报1月4日讯 台湾演员王思懿,当年因扮演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视剧《水浒传》中的“潘金莲”一炮走红内地。

  昨天,王思懿头戴帽子,“乔装打扮”坐在四位名人书画联展开幕式台下。经魏明伦介绍,华西都市报记者面对面采访了王思懿。

  王思懿笑说:演完潘金莲后,就没回台湾去,一直在北京发展。“最近几年,一直生活在北京,所以,我已成为北京人了。北京拍戏机会多,朋友也多。我在北京发展得很好。演完潘金莲后,我演过《紫荆勋章》、《徐悲鸿传》、《刘伯温传奇》、《红尘无泪》等。我还与巩汉林、潘长江合作,在春晚表演过小品《同桌的她》。我从内心一直感谢张纪中!当年如果没有他让我演《水浒传》中“潘金莲”,我还不知道自己的事业是什么样子。”

  问如何评价新版《水浒传》中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潘金莲,王思懿笑着说:“我还没看过新版《水浒传》,无法作评价,但我希望新版《水浒传》,有新的创意!”谈及是否找到另一半,王思懿笑着摇摇头幽默地说:“在婚姻与事业选择中,当然要首选事业。我不大依靠男人过日子,我是赚了钱自己养活自己,多自在啊。一个人过得开心、高兴就行。”

  记者:杜恩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