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师傅在首尔》热拍 谭松韵成时尚潮人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0:14
谭松韵
谭松韵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韩合作的都市励志剧《林师傅在首尔》正于成都热拍中,讲述中国厨师在首尔创业经历的故事充满了积极向上的元素。而林永健、张瑞希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使得该剧非常有看点。青年演员谭松韵在剧中的角色也非常值得一看,此次她变身为一位时尚潮人,在玩转风尚的同时也大秀了一把演技。

  谭松韵出道凭借清纯亮丽的外形和乖巧的性格受到观众喜爱,并因为其流露出的独特气质被网友称为中国版“苍井优”。能够得到这样的称号也是对其的认可。而在该剧中,谭松韵继续发挥其一贯的唯美风格,调皮中带着几分知性,严肃中有夹杂着有一些风趣,可谓是非常有看点,她本人也说道了这一次自己会用不一样的方式进行表演,与以往会有很大的不同,希望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觉。

  《林师傅在首尔》不光在励志元素上下足了功夫,在感情、亲情、友情三个方面也会有细致的刻画,不光会反映中国文化,也会有符合潮流的韩国文化融合进其中,观众在收看的时候没有疲惫感是这一次导演的最终目标,并且希望能够创造该类剧集的最高收视率。

  据悉,该剧将会在明年中旬与大家见面,到底这一场异国的奋斗历程能否有圆满结局,观众对此类故事会不会认可,让我们从作品中去寻找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