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杰克-休斯顿演技被赞 长期加入《海滨帝国》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ConnieXu
2010年12月20日13:58
杰克在《海滨帝国》第一季中的造型
杰克在《海滨帝国》第一季中的造型

《工厂女孩》中的杰克
《工厂女孩》中的杰克

  时光网讯 杰克-休斯顿(Jack Huston)在《海滨帝国》中出演长相和为人都颇有个性的狙击手Richard Harrow。由于该角色深得观众喜爱,第二季中杰克将成为常规演员。

  虽然第一季中杰克总是用自己的半边脸示人(左脸上有伤疤),但他的出现却抢尽了风头,杰克的表演和那张不便显露表情的脸为他赢得了观众的青睐。第二季中HBO决定把杰克订为常规演员是好事,只是,不要使得Richard Harrow这个角色成为常规“龙套”就好。

  杰克-休斯顿现年28岁,出身于好莱坞显赫的电影世家。祖父是曾执导《白鲸记》《现代教父》等名片的奥斯卡金奖名导约翰-休斯顿,父亲汤尼·休斯顿是好莱坞著名编剧,以演出《现代教父》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洁莉卡-休斯顿则是她的姑妈。

  在出演《工厂女孩》(Factory Girl)的时候,杰克还是一个名气不大的年轻演员,之后他演艺事业发展开始一帆风顺,最近他除了出演《海滨帝国》,还将参演《暮色3: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黑道家族》(The Sopranos)制作人大卫·切斯(David Chase)也已经力邀休斯顿担任一部音乐题材新剧的主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