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世界之舞》 > 新闻动态

《世界之舞》荟萃舞蹈秀 高超技巧让人目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31日08:52

  一台集中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的演出《世界之舞》将于2011年1月26日至29日在北展剧场上演,这台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融合了世界各国最精彩和最成功的舞蹈,如法国康康舞、奥地利华尔兹、阿根廷探戈、西班牙弗拉明戈、土耳其肚皮舞、美国现代舞等,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观众可以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蹈代表作品。

  《世界之舞》的演员能跳全世界的舞蹈,而50多名舞蹈家也都是来自世界各地,都是各类型国际舞蹈比赛的获奖者,其中包括国际级舞蹈比赛的冠军、职业艺术家大赛的冠军以及象征最高荣誉的舞蹈艺术金奖和舞蹈艺术冠军公开赛大奖的获得者,多名世界舞坛的冠军联袂在《世界之舞》中亮相。

  《世界之舞》的编舞大师在这台演出中以宫廷舞蹈为基础,以爱贯穿主题,把不同国家和不同风情的舞蹈融在一起,舞蹈家不停变化的舞蹈动作和高超的技巧将让观众眼花缭乱。(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