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全球华人纪录片盛典落幕 贾樟柯评委身份出席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31日02:20
贾樟柯
贾樟柯

  北京晨报12月31日讯(杨莲洁/文 柴春霞/摄)日前,搜狐视频2010全球华人纪录片互联网盛典在京落幕,12个奖项分别找到自己的归属,由崔永元发起筹划的《我的抗战》获得2010年度卓越贡献纪录片奖。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评委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届纪录片互联网盛典共设立了12个奖项,包括最佳文化传承纪录片、最佳华人风范纪录片、最佳网络原创纪录片等,涵盖了纪录片的各种门类,分别被《不嬉不行》、《百年金山》等影片夺得。本届盛典的压轴大奖“2010年度卓越贡献纪录片奖”则被崔永元发起筹划的纪录片《我的抗战》摘得。《我的抗战》中接受采访的两位老兵现场登台,讲述自己当年的经历和感受,全场起立鼓掌。第六代导演贾樟柯、王小帅作为本届盛典的评委出席了颁奖典礼。王小帅对把纪录片和网络视频结合起来的方式很赞同:“纪录片过去只在电视上和较少的电影院线播出,播出渠道非常有限。视频拓宽了纪录片的播出渠道,让很多优秀的纪录片被更多的人看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